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於里斯本出席常設委員會會議

 

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應葡萄牙外交部及葡僑事務國務秘書的邀請,正於里斯本出席常設委員會會議。

里斯本期間,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會見了葡萄牙貿促局執行委員瑪達萊娜奧利維拉和西爾維婭Madalena Oliveira e Silva以及高級投資經理安娜克裡斯蒂娜奧利維拉Ana Cristina Oliveira),以瞭解葡萄牙的投資和貿易機會以及可以出口到澳門的潛在產品然後以澳門作為平台進入中國內地的廣大市場。在提出與葡萄牙貿促局會面的請求之前,年輕企業家已在澳門舉行了幾次會議,要求姍桃絲女士獲得有關葡萄牙製造的產品以澳門為橋樑進入大灣區城市市場的信息。

 

中國/澳門/香港區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