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活動圖片 主頁 >> 新聞言論, 活動圖片

  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探訪瑪大肋納安老院及聖路濟亞中心

 

藉著聖誕節快將來臨,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十二月十五日上午由理事會副主席梁榮仔攜同理監事、會員及親屬一行逾三十人分別前往瑪大肋納安老院探訪住院的長者,其後於稍後時間前往聖路濟亞中心探訪住院的精神病患者,希望藉此引起外界對精神病患及長者的關注。

 

協會早前於聖誕聯歡會上所籌到的善款部分用作探訪的用途,為他們送上食物 (麥片、奶粉、麵條等);禦寒衣物、防寒內衣褲;棉被、床單、頸巾、毛巾、洗髮水、沐浴乳等日常物資,聊表協會和公務人員及社會人士的一份心意和關懷。探訪過程中,義工們表現得非常熱心,除主動與住院人士聊天,以瞭解他們日常的生活外,更透過唱歌一同互動,為他們帶來歡樂。

 

透過是次拜訪,除了對住院人士送上親切的問候和物資外,更重要是表達各界對他們的關心,讓他們在寒冷的天氣中感受到一份溫暖,快樂地共渡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在此感謝澳門政府部門任職的公職人員及今年聖誕聯歡會期間收到的贊助商、嘉賓及會員的捐款和贊助,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得到更多各界人士的支持及參與,使能延續本會再作同類的親善探訪,為社會盡一分力。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會員大會主席

  

姍桃絲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