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暨第十八屆獎學金頒獎典禮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為鼓勵會員子弟努力學習,及肯定他們在過去一年學業成績所付出的努力成果,於今年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三時繼續在本會會址舉行第十八屆獎學金頒發活動。出席者有: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副主席謝誓宏、助理秘書長譚令儀、黎寶珊、財政吳健斌、財政助理楊敏儀、行政秘書布少華、林悅浮;會員大會委員羅沙利、梁子豐;監事會秘書麥健明等均有出席是次活動。

當天約有500名學生和家長踴躍參與了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所安排出席頒獎典禮,會上除由本會各位理事會、會員大會以及監事會成員分別為獲獎學生頒發獎金以及獎牌外,是次活動更為學生及家長安排了精彩的遊戲.抽獎和表演節目,讓會員及其子女們共享一個愉快的頒獎活動日。

是次參賽的會員子女分別來自全澳的幼兒園、小學和中學合共有179人,成績都是非常優異,經由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成員按其成績排名以及課業表現評核後,按其成績排序,最後選出100位獲獎者,結果公佈詳見http://www.atfpm.org.mo/trip_info.asp?id=5517 .

所有獲獎者均可獲發獎牌一面及各組別成績排名第一名的學生可獲獎學金伍佰元,而其他獲獎者則獲發獎學金叁佰元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理事會主席

 

高天賜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六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