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活動圖片 主頁 >> 新聞言論, 活動圖片

 

 

新聞稿

 

事宜: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員會常設秘書處創業發展委員會副秘書長參加粵港澳大灣區澳門青創交流團活動

 

 

201841214日,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員會常設秘書處創業發展委員會副秘書長賈加路先生,與近40位青年企業家組成的青年創業團一起到訪橫琴、中山、廣州、深圳以及香港等地,並與來自不同行業及領域的創業者們交換了相關意見,各位成員亦加深了對人才孵化基地及相關設施的了解。

交流團之參觀活動到訪了珠三角城市群,412日由橫琴出發並於414日由香港返回澳門。是次活動由經濟局主辦,為澳門青年企業家提供了許多交流機會,增進了各創業機構之間的相互理解,同時開拓了同潛在合作夥伴共贏機遇並推進了澳門青年創業之發展。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員會由200多位來自不同領域的青年企業家構成。這些青年企業家們曾積極參與許多在中國內地舉辦的企業家交流訪問活動及澳門投資貿易促進局組織的相關活動,此外還同澳門特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先生進行過有關商貿領域的會談,並就澳門青年問題向行政長官提出建議。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青年委員會常設秘書處

委員會主席

 姍桃絲

2018416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