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事宜: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同葡萄牙駐墨爾本名譽領事卡洛斯·佩雷拉··萊姆爵士會面

 

今年三月三日,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及葡僑委員會委員(中國/澳門/香港區)同葡萄牙駐墨爾本名譽領事卡洛斯·佩雷拉··萊姆爵士(Carlos Pereira Lemos) 進行會面,會上共同討論關於葡裔(包括澳門和香港葡僑)居住在墨爾本的情況以及申請葡萄牙身份證、護照及入籍等問題。

卡洛斯·佩雷拉··萊姆士爵士還回顧了在姍桃絲爵士於澳門擔任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輔助辦公室主任一職期間,對他在澳門的友好接待。

 

中國/澳門/香港區葡僑委員辦公室

主任

 

甄玉萍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二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