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活動圖片 主頁 >> 新聞言論, 活動圖片

 

 

 

新聞稿 

企穩陣腳--足底壓力、骨質疏鬆症與跌倒關係」保健講座

 

為向市民宣揚有關骨質疏鬆症的保健知識,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2018120 (星期六) 下午3時,於本會會址舉辦「企穩陣腳--足底壓力、骨質疏鬆症與跌倒關係」講座,並邀請了澳門復康會理事長萬漢明醫生主講,是次講座多達一百餘人參加,會場氣氛非常熱鬧。

 

隨著澳門的高齡人口的增加,骨質疏鬆症越發普遍,而且老年人隨著年齡增長,頸椎病、肩周炎、胸椎及腰椎疾患和膝關節疼痛等均會成為常見症狀。這些骨科疾病雖然不會威脅到人的生命,卻會成為久治不愈及危害健康的病痛,影響人們的生活。在是次講座上,萬漢明醫生著重講解了上述問題,以及相關的應對及預防方法。

 

個人健康對其家庭及社會都十分重要,良好的健康能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故此,公職人員協會希望透過同類型的醫學科普講座,能夠提高市民對日常保健的意識,透過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及適當運動,改善其生活質素。未來,本協會亦會繼續舉辦同類型活動,以便澳門市可以提高整體健康水平,享受美滿人生。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一二十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