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本年1123(星期四)下午六時在會址按照章程召開會員大會,由大會主席姍桃絲主持會議。

 

會議上會員一致通過了2018年度的預算案外,大會主席姍桃絲表示感謝會員們和各界熱烈支持,各項會務得以順利開展,本會一直以來積極協助會員和市民解決法律、工作、勞資、家庭輔導和住屋等各方面的問題,在會議上會員反映在通脹的環境下(無屋住、無工開、看醫生難、托兒所及老人院不足),連基本的住屋問題也無法解決,退休後的每月收取的養老金仍未與最低維生指數相掛鈎,生活遇到很大的困難。另外,公務員退休後得不到保障,現時的公積金制度的款項根本無法解決退休後的生活問題。故會員希望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就他們的問題在立法會上提出,期望在生活各方面能得到政府的幫助。

會員大會會議於下午七時半結束,出席會員承諾日後繼續向本會提出更多的建議和反映意見,同時,會員亦要求本會應多接觸其他成員以收取更多、更廣泛的意見。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大會主席

姍桃絲爵士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