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事由: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會創會主席Luigi Nese出席委任姍桃絲爵士為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在澳門特區的官方代表儀式並介紹於巴西的投資機會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CNS)於2008年創立,是一個由6個聯合會及60個不同領域的工會成員組成的工會組織。

這一組織代表了40多萬家公司。

該組織的主要活動有:信息技術,遠程服務,遠程支持,活動推廣,文化活動,旅遊,教育活動以及為公司及居民提供服務。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曾多次參與澳門中葡論壇、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及其他中國內地舉辦的活動。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備書處前副秘書長及前輔助辦公室主任姍桃絲爵士大力推動了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與中國及澳門的官方機構、私人機構及協會之間的合作及協定的簽署。因此,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決定邀請作為巴西朋友的姍桃絲爵士成為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官方代表。希望藉此可以更加加強巴西、中國及澳門之間服務領域的經濟關係。是次由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主席Luigi Nese親自委任姍桃絲爵士作為代表。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主席Luigi Nese528日至61日再次參加了於北京舉辦的2017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這一交易會是被視為服務行業貿易展中最重要的交易會。

在唯一一個186平方米的展廳內,巴西的企業家自528日至61日提供了不可勝數的機會給予全球兩大巨頭之間的合作夥伴。目前中國已超越美國成為巴西第一大商業合作夥伴,然而服務領域的交易量就僅只佔中巴之間貿易總量的1.5%

2012年起,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曾多次出席中國的企業展覽以關注亞洲強國的需求。而中國為繼續保持經濟的高增長,並改變經濟輪廓,其中一個政策就是增加國內生產總值(GDP)中服務行業的份額。

65日,由Luigi Nese主席帶領的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的代表團,在官方代表姍桃絲爵士的陪同下,與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秘書長及其他幾位澳門巴西之家的領導舉行了會面。

出席者名單: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主席及創始人:LUIGI NESE先生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國際委員 DACIO GOMYDE PRETONI先生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主任GIULIANO GIAVINA BIANCHI 先生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主任及財政委員MANOEL DA COSTA ALVES先生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助理VINICIUS DA COSTA ALVES先生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在澳門特區的官方代表:姍桃絲爵士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官方代表辦公室

巴西全國服務業聯盟官方代表

 

 

姍桃絲爵士

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