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函件編號:161/ATFPM/2017

 

澳門特別行政區

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

唐曉峰先生 台鑒:

 

 

事由:祈請於2017選舉日前派送候選組別政綱予選民

 

首先,請允許我們介紹一下澳門公職人員協會(ATFPM)。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是澳門規模最大且最具代表性的公職人員團體,當中有兩名是現任立法會議員,而會員有一萬五千名多名。

由於立法會選舉委員會於過去舉行的選舉中不再派送候選組別的政綱,但又並未有公開相關原因,我們曾收到會員及許多市民的投訴,並表示對此不理解。後來解釋理由是由於有些收信人(具體數量未知)拒絕收信,然而這卻不能成為停止派送政綱的原因,因為絕大多數人是有興趣收取各組別的政綱,了解各個候選組別的政綱以便作出明智的投票。

此外,選舉政綱的派送已成為一種有效方式使得公民能積極和投入參與選舉中。有些人批評表示政綱的派送可以引起環境問題,然而我們卻認為政府每兩週強制性出版的公報才是對環境問題最需注意之一項。

因此,本人請求  閣下竭盡全力,繼續派發組別政綱好讓選民可以收到所有候選組別的政綱而了解各候選人的理念和關注問題。

其次,本人希望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可以在會議中審議這一事項,並希  閣下能夠回覆本人相關結果,不勝感激之至!耑此。順頌

台安!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大會主席 

                                            

姍桃絲

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