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問卷調查計劃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今日,922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本會即將進行的問卷調查計劃的相關事宜,該調查計劃的主題是「市民對行政長官、主要官員的工作滿意程度」,以及「對於增加立法會直選席的態度」。

 

是次計劃將以電話訪問的形式,向市民收集約3,000份資料作為樣本,連同分析樣本數據、歸納調查結果,以及擬定相關改善建議的時間,預計整項計劃需時約一個月。本會完成是次調查計劃後,本會將向公眾公開有關的調查報告,並送交至行政長官作參考之用。

 

本會希望藉此向特區政府反映民意,一方面給予政府適當壓力,鞭策政府提升施政效能,以回應市民的期望,同時亦鼓勵澳門市民多加關心本澳的政治及公共事務,共同監督政府的施政,以盡公民的責任。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