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拜訪環境保護局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爵士,以及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爵士一行,今天(九月十三日)拜訪環境保護局,與局長譚偉文交流現今本澳的環保工作的情況,以及今後環保政策的發展。

 

高天賜指出,良好的環境與營造生活質素及旅遊品質密不可分,因此環保工作被特區政府視為非常重要的工作,並納入到《五年規劃》的整體發展戰略之中,是將本澳打造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及宜居宜遊城市不可或缺的要素。是以環保局的應該在相關工作或項目上擔任領頭的角色,並且多吸收國外成功的經驗,加大力度推進各項環保工作,從多方面改善市民的生活環境,同時亦就環保局各項工作,向譚局長提出了眾多實際建議。

 

最後,譚局長對公職人員協會一行是次的拜訪及對環保工作的關注表示感謝,並期望今後強化與本會的溝通及合作,共同為保護澳門的環境作出努力。同行的還有本會理事會助理秘書長譚令儀、會員大會委員羅沙利、監事會秘書李煥德先生、會員大會主席助理林姍娜、青年委員會秘書長鄧詩蘊、副秘書長龐朝暉。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