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來源:澳門日報 

    【本報消息】對於公立學校兩名不獲續約的教師,已獲安排到其他部門擔任公職,立法議員高天賜形容這是好開始,但強調不等於是好做法。他認為當局未有安排兩人再次擔任教師工作,並無考慮到當事人的尊嚴問題。

 

    高天賜指當局安排兩名不獲續約教師,到其他部門擔任公職的處理方式不是好做法,認為當局應安排兩名教師返回原服務機構任教,而非在其他公職部門安排非教師職位,這並無考慮到當事人的尊嚴及過去經驗。據他了解,其中一名教師因上述原因仍在考慮是否接受有關安排。

 

    此外,高天賜質疑當局近日從內地聘請二十名教師來澳的用意,澳門是否真正缺乏有關培訓人士?據悉,有關教師屬教青局推行的內地優秀教師來澳交流計劃的指導老師。

*
*
*
已上傳
*
已上傳